close

 



 


                   


 



 


從娃娃的介紹中認識了娃娃的妹妹,


娃娃妹妹是一位堅韌的女生,人說:『為母則強』,我絕對相信。


 


從滿心期待小寶寶的誕生,歷經懷孕種種不適,


一直到辛苦安胎、早產,各種安置與醫療,


甚至未來必需持續不斷地陪伴著小寶貝做許多的治療,


妹妹妳辛苦了。


 



女人的韌性與堅毅,由此可見一斑,這也是母性偉大的一面。


 



 


                   





 


我覺得,小小禕哥就是一位可愛的小天使,


這正是上天的巧妙安排,讓小天使降臨妹妹這個美滿家庭。


我想,這一定是天公特別應許的呢!




 


獻上我的祝福,


娃娃妹,生日快樂!


祝福 一家 平安喜樂!


家禔小姐姐和小禕哥,


以及巴比都快快樂樂!






 



                   


 


這是一張像變魔術一樣的手工卡片。


我把悄悄話寫在裡頭的夾頁裡,


希望收件的主人可別翻不開,找不到呀。



 


摺成四摺 


 



中間兩份橫割成四等份(此處紅色美編紙部份)


 



穿插進兩份卡紙即成 (紅色)


 


謝謝《熊屋掌櫃》在格子裡大方分享這張有趣卡片的做法。


詳細做法 連結於下



☆☆★★★☆☆ ←點選可見詳細做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