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很好玩,藉由各色美麗的餐巾紙,


重新組合拼貼出美麗的作品。


自從上回蝶了 大帆布袋→  後 


小正方體立體拼貼、長方形面紙盒......,


我的老師越來越多位了。感謝諸位老師的指導。


 


 


 


 


這不是我的作品。(是恩師的作品嗎?是我喜歡的樣式........)


 


 




 


這也不是我的作品。  (會不會被揍呀)


(也是貼得挺美的,momo麻的嗎?…….)





 


我貼的面紙盒(上面數下來第二排左一)sorry, 没有特寫鏡頭,照片待補。


 



                   



 



↑胚體打底後


 


夏日炎炎,處理胚體更是揮汗如雨。


改造了幾個圓筒形硬紙盒,還貼了一個隨手杯。


又以四分之一餐巾紙貼在象牙紙上做成六乘六卡片型式。





    


 




 


 



 


以上三張照片其實尚未完成,只是粗略貼上餐巾紙而已,


還没有進行細部的修飾。


 


                   







 


還是貼布比較快,至少不必處理胚體,不必打底打磨 


這是贈好友 stacy  的小禮物 


 


 


                   


 



四分之一張餐巾紙貼了下面幾張六乘六卡片。


上頭有皺紋請勿嫌棄,因為四分之一還真難貼,


破得破,邊緣美麗的圖案也容不下。


這幾張都只是半成品而已。


 


 


      


 


 


(ps. 餐巾紙大於12吋正方,而且上膠打濕後也變得大張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