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郁辦活動,很好玩,我也參一咖。


引用原文如下。


 


                     


 


第一次po出的活動流標


小羊朵麗絲說我給人家報名時限太短 拉長一點一定還有同志想參加


所以我修改細則後再挑戰一次



**************************************************************



遊戲規則



報名:10/20截止 (五人以上成行 不超過十人)


配對:10/21 8:00pm前 我會po出配對對象


(此配對為單向* 並非互寄)


寄出時間:一星期內 (10/28前)


成品分享:11月底之前請連結分享頁面 在部落格上分享


內容須包含開箱照(收到的材料)及成品


(我會另開分享頁面 以免畫面混亂)


 



驚喜包內容


紙張:至少18張不同的紙


(不同材質或不同圖案) 


大小至少要4*4平方英吋


(4in 約10.15cm)


配件:至少18件


(以特定色系為主 可配合其他顏色)


緞帶金屬飾品、斬型厚卡、自製紙花......均可


 


小書規格


小書尺寸:4*4平方英吋


(可作正方形以外的形狀 請以最接近此大小尺寸為主)


張 數:6張(雙面 裝訂法不限)


材料:硬體材料以材料包為限


其餘如上色、蓋印等則不在此限


 


若有未盡事宜 歡迎提出討論


活動的idea來自可卡分享的小書影片


*1 單向


比如說參加者有我 小羊 貓 小星星


配對完可能是 我寄給貓 小羊寄給小星星 小星星寄給我 貓寄給小羊


                或是 我寄給小羊 小羊寄給貓 貓寄給小星星 小星星寄給我


不會是互寄(我寄給小羊 小羊寄給我)


準備材料的人直接寄給被配對的人


才不會花兩次郵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