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內容需與插畫家接觸,


對於這些藝術工作者交往多年來已變成好朋友。


創作出來的文案或是設計出有意思的遊戲和很多想法,


都倚靠著插畫家的妙筆,轉換成一幅幅吸引人的圖畫生動地呈現。


靈活靈現,為刊物加分。


 


今天收到一份畫稿,拖稿遲交了一天,不過他事先已與我報備,ok啦。


這份畫稿外包裝上畫著一個皇帝,


居然召告天下:俺畫完了! 


自稱是皇帝,漫畫化看起來真令人感莞爾。


(因為稿子內容介紹世界文化遺產,提到長城時提到始皇帝)


 



 


 


                   


 


很多插畫家是自由工作者,


他們的想法天馬行空,很有趣,


和他們聊起天來真的很搞笑,很逗。


 


每一次收到快遞或郵差送來的完成畫稿,


就好像是要拆開驚喜包一樣的心情,


雖然在之前看草圖早已溝通過N次,


但是開封看到彩稿時總會有驚豔與開心的感覺。


(像中了樂透?




 


看這份插畫家的簽名。


簡字寫起來就像是張人臉。很可愛。


 


                   


 


這個插畫家真細心,還圖解教我怎麼拆這個包裹。


連紅線的部份都是他標示出來的。噗~~我真佩服他。




 


我真心感謝這群為兒童創作的藝術工作者,


創意無限,悠游自在,


台灣的巿場很小,這環境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我們都樂在其中,不想講什麼偉大的為小朋友奉獻的話,


只想要默默貢獻一己的力量,


希望終有一天,能繁花成林。


 


                   


 


今天不再發牢騷。和大家聊聊天。


下面這個小圖像鬥雞眼,我很喜歡用。


可惜這裡奇摩部落格的選圖没有這一個。


去copoy了幾份貼在這裡,聊勝於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