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廿二,禮拜四,


竹節環荷葉包要開體驗課了。


荷葉邊口布優雅,加上竹節提把的包型,適合手拿。


而且老師說簡單易學,只需要平針與迴針縫合即可,是入門級好上手的教案。


心動嗎?我最喜歡這種漂亮卻簡單,有成就感的手作體驗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對了,這次上課還加碼。老師要贈送一款竹節環變化的包型紙型給學員。


不要錯過囉。


 


                     


 


穹兒雖然是我的老朋友了,


卻也是我的拼布啟蒙老師。


沒有她推我一把,我將永遠徘徊在門外觀望著。


這個美麗繽紛的拼布花園,多彩多姿,瑰麗多彩,


感謝她帶領我走入門內。


 



穹兒老師部落格  ←點選即進入



 

                     



 以下原文引用自熊屋掌櫃的部落格~~


 


穹兒老師近期做了秋冬的竹節環變化款手作包....


紫色的格紋布加了白色蕾絲..多了浪漫的風格...


吸睛的圓圓手縫包....浪漫又可愛哦!


 



老師說..


荷葉提袋會教基礎的縫法..變化款的難易度與荷葉提袋是相同的..


只要學會體驗課的內容...回去就可以自行做變化嘍...


所以穹兒老師說要大方送..


來玩竹節環體驗課程..送你變化款包包的紙型哦!


 


別忘了9/22(四)來玩包時要乖乖聽老師的話哦..


回去才能學一做二啦!


 


心動的朋友..現在也還能報名哦!


一起來玩手縫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