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c 小卡尺寸是 2.5 *3.5 英寸


 


捎去我的祝福,小小心意,希望能為維珍的學生仕毅加油打氣。


身體有形桎梏總有病痛,心靈上的無形思想可以穿越時空,自在悠遊。


仕毅,請加油。


我們為你祈福!


 


                   


 


常有人問我做卡片要做什麼,這問題問得好,大哉問。


因為我常心虛,是否被當作不務正業的愛玩。


其實問者無心,我常要提醒自己不要過度反應,應該好好地理直氣和說分明。


 


扯上了金錢商業行為,會讓很多事情變得複雜些。


和手作朋友們相交都是很單純的美好。


那種彼此關懷與無私的分享,就連空氣也清甜起來。← 自我感覺良好中.......


 


最近發現自己喜歡手作的原動力了。


就是那種與同樣手作人互動的溫暖感覺。


朋友們都有寬和大度以及柔軟的心,


他們說喜歡,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唱歌總需要有聽眾嘛。


手作有手作的溫潤感,以及溫暖的情誼,很多東西都是無價的。


 


八月初南下時打擾了明日好幾天,擔心影響工作要她不要向公司請假,


但每天晚上都纒著她,一起跑行程,也因此才有機會與高雄的幾位朋友碰面。


在這裡我就不一一點名唱名了。很高興認識妳們。


 


手作緞帶小花夾是我的小小心意,近日終於完成,(忙啊...... )


每個人都有。隨後寄到請明日轉發。


 


這兩張ATC 即是跟著明日跑行程的第一天晚上,


在哈士奇公館每週五的聚會,與大家一起做復古技法的作品延伸。


我是重新複習了一次,重點是很開心與大家相聚啦。謝謝每一位朋友。


 



明日發文:仕毅加油田ATC 創作小聚會


http://tw.myblog.yahoo.com/verthave-happyday/article?mid=19458&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以下為維珍老師 募卡原文


 


我要為學生募卡


到八月31日(若你超過期限還是可以寄給我啦!)\


希望願意用手藝溫暖孩子的好朋友多多幫忙


新的班級有個學生是(慢性骨髓)白血病患,正在使用標靶新藥,


開朗的孩子平常看起來好好的樣子,其實有很多不舒服的副作用,


暑假還因為副作用太嚴重去住院治療.


真是勇敢的孩子!


媽媽強忍著悲傷,幾乎哽咽的,斷斷續續的跟我說明,


聽得出來她極難受......


當媽媽一定很難接受孩子這種無常的命運!


我鼓勵她先別想結果


和孩子相處的時光要好好珍惜


能做的和該做的


我知道她都盡力了!!


所以我想來募卡,讓媽媽得到更多支持,


孩子在有生之年能夠體會更多的人與人之間的友善和關懷~~


 


募卡的尺寸是ATC


寬2.5吋x高3.5吋(6.4cmx8.7cm)


 


這樣可以用下面這種九格袋收藏


方便收集和翻閱


主題是愛(關懷,打氣,鼓勵,慰問皆可)


不限技法或材料


沒有塑膠卡套的朋友,直接寄卡給我就可以


背面請寫上仕毅(學生名)短語祝福以及你的大名


平郵寄送即可.


我,學生和他的家人由衷的感謝妳!~~


我會寄贈小物給每一位參加活動的朋友!~~


感謝你的愛心和祝福!!


好友若不知道我的收件地址~請在回應中問我~~感恩!~~


新朋友請喊又的時候順便留資料給我,以便寄送回禮!


請引用本文,


或許你的好友看到也願意幫忙!~~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