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讀得出我的喜樂嗎?


 



很多時候,莫名地垂下淚來,
害怕讓人看見了,
又趕緊把這幾著痕跡悄悄拭去;
說是『莫名』倒也不盡然,
應該是在內心最底層的某個部份受到了觸動吧,
也或許是心裡悲苦的悽愴,
因為,我想,
在這世界上,找不到能懂得我的人了... ...


我是在熙攘大街上獨走的游魂,
連影子都沒有~~
失去了靈魂,
連影子也不願跟隨;
不!
我不是游魂,是行屍。

我不願意再驚恐哭泣,
但又該如何得以消除我抑鬱難止的傷悲?

畢竟要跳脫出那座原生如影隨形的巨大桎梏與牢籠,
並不如言說般如此輕鬆容易,
你可以無法理解,
你也一向如此,
從來不會苛求你,
現在當然也是如此。

渴望擁有,與害怕失去,
天秤的兩端,
但,究竟擁有的是什麼,而又失去了什麼?
在什麼時空下饑渴無助的靈魂才能獲得真正的飽足?

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也沒有所謂的失去,
生命,並不是如你我所想的那麼容易,
憂鬱,


已經變成了我身上的圖騰和標記,
莫名的垂淚是我精心裝飾上的華服,
沒有人,


能剝奪我悲傷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