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旗津 5


下了渡輪後,我往大街上走去;


一路都是賣著吃喝或是海灘鞋褲、貝殼飾品小物的商家。


 


直接走到海邊,現在濱海有一個海岸公園。



 


 




 


 西子灣-旗津 6


 


曼妙的水舞,隨著原住民樂曲而擺動,


吸引了遊客不少的目光。



 


 




 


 西子灣-旗津 7


 


道路的一邊是海岸公園,


另外一邊有許多傳統的攤商,排了一整排。


 


攤商在賣什麼咧?


當然是漁獲,小魚乾什麼的。


而我則是冒著拉肚子的極大風險,


忍不住買了兩支烤魷魚!


開玩笑,這裡可是旗津吔!怎麼能不吃新鮮味美的東西呢!


 


 




 


 西子灣-旗津 8  


 


滿好吃的,


如果烤出來的魷魚溫度能再高一點的話就到達滿分的分數了。


 


 




 


 西子灣-旗津 9


 


沒有朋友相伴,我匆匆離開了旗津......


 


黑夜來得如此之快,也令我無心再待,


啃完烤魷魚之後,我回頭走向渡船頭


上圖是【旗津天后宮】。


入夜點燈後躍目的景象。


 


 


 


後記:


 


難得的機緣,讓我在回程的渡輪上,得以與法志法師結緣,


如法師所言,我碰到了『貴人』。  


 


承蒙法師的傾力幫忙,


謝謝你,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