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時,我總會在當地買些當令的季節水果吃,


在日本我吃最多的水果是蘋果,


日本人喜歡蘋果的香氣,不見得要甜度高,


而日本蘋果種類之多,難以盡數,令人眼花瞭亂。


在日本吃蘋果,又便宜又好吃!真個是俗又大碗!


但是這回我改吃草莓,也是好吃到不行。


 


 


                


 


 



 


 


由於自助自由行程故,


每天早上在飯店飽餐自助式早餐後才出門,


一整天在外閒盪,午餐與晚餐時間變得不固定,


喜食生魚片和日式料理的我,在這裡倒是如魚得水,


也許我的胃是個冷胃,專裝日式生冷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