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在幼稚園階段的最愛,就是麵包超人了!


上排由左至右,


依序為咖哩麵包超人、麵包超人、吐司麵包超,


下排,細菌人、哈密瓜、小細菌。


 


 


看到小朱豬的麵包超人,


我也來 SHOW 我的收藏。


 


這是我委託好同事小采代購的全組麵包超人偶,


材質是木頭,


手與腳以彈性繩拉線,


所以手腳可以前後左右上下挪擺,可立可坐,


可變化出不同的造型喲!


 


記得當初是小采送我兩隻,後來我請她代為購全,


可惜沒兩年,拉線彈性不佳,


今天拍照時試了一下,


未來可能只宜遠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 小星星 的頭像
    Claire 小星星

    焦糖拿鐵的心情小站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