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和小郁美眉約在美麗的星期天~~


 


我因為有點緊張而早到,


 


(一大早就爬起來弄東弄西地準備著要和美眉分享的小東西


 


而美眉稍晚才到,


 


在見不到她的這二十分鐘,我更緊張了......汗流浹背......


 


 


 


 


    


 


這本秘笈可是武林傳說中的“郁郁寶鑑”.橡皮章寶典


 


 


 


                    



     


 


裡頭蓋了小郁手作橡皮章的作品,這是一本橡皮章印鑑。


 


 


 


                    





 


小郁還送我一些小東西,有包扣、彩色紐扣.....和緞帶。


 


知道我對緞帶蝴蠂結和包扣有興趣,


 


小郁特別帶來工具材料,當場示範教作,完全不藏私,謝謝妳,小郁!


 

 


                    


∴★*°‧☆*°° ★∴☆.°☆∴★*°∴★*°‧☆*°° ★∴☆.°★∴ ° ∴★*°‧☆*°° ★∴☆


 


 



後記


 


 


我知道小郁是個年輕擁有熱忱的國小美勞老師,


 


這次聊起,發現了一位我們彼此都認識的朋友,


 


~~她的達達老師,我的阿達。


 


 


 


阿達是幾年前我在學校代課時的一位年輕老師(當然指的是當時~年輕。)


 


我們有同事之誼,


 


兩人同時間在師院修習學分和進修,


 


晚上下課後總是搭他便車回家。(當時還是騎著歐兜擺哩 !)


 


 


 


後來,阿達調到另個學校,考上了主任,結了婚,生了胖小仔,


 


小郁美眉正好就是在阿達的學校實習,


 


帶她的,正是阿達的老婆大人呢!


 


 


 


人生何處不相逢 ............ 


 


 


 


 


 


 


 小郁的部落格 ~ 


 


一閃一閃亮晶晶~ 麥當勞出現小星星


http://tw.myblog.yahoo.com/yellow-shauyu/article?mid=894&prev=-1&next=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