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橡皮章帶到跳蚤巿場去,雖然購買的人寥寥無幾,


 


我卻發現,還是有人喜歡這種小小的手作品。


 


 


我很感謝廿二日當天在Y17購買橡皮章的大小朋友們,(大約有七位吧!


 


這就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囉。


 


 


                          


 


 


 


後記,


 


賣場上一個清秀十歳左右的小男生來回徘徊著兜售環保袋,


一下子賣兩元,一下子賣五元,(他似乎搞不清楚售價到底多少。)


我們反問他,要不要買衣服?看橡皮章?


他只是靦腆笑著一逕地搖頭。


 


後來我妹突然開口:也可以買一個小印章送你喜歡的人呀!


小男生這才靠過來,


並且開始認真地挑揀起來,


他選了一個很簡單的愛心章,


我仔細地為他把這個小禮物包裝起來,


我衷心希望    ~ ~


小男生喜歡的對象,她也會喜歡這個用心挑選出來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