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隻河馬是我第一個成交的橡皮章。


 


 


那天我在咖啡廳裡,拿出摺好黏好的牛皮紙袋出來蓋印,


 


一位年輕媽咪抱著牙牙學語的女兒過來看我在做什麼,


 


她很好奇,一直與我閒聊,


 


後來她說想買一個印章鼓勵我,


 


(我只帶了四、五個橡皮章而已)


 


所以堅持留下一百元帶走這隻“犀牛”;


 


呃,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吔,


 


『這位年輕媽咪……,』我的心裡OS


 


『這是河馬,河馬。謝謝。』



 


 


                          



 


 




 


 


↑在Y17售出的可愛水滴人(創作)與黑貓。


 


 





 


 


↑仿作的不倒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