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刻橡皮擦時,


 


只有幾位貼心的同事們進格子裡來捧人場,幫我人氣加持,


 


我不但埋頭苦刻,也很“閉暑”地不敢到處留言,


 


只是默默地在幾位手作(刻章、作卡)格友處瀏覽觀摩。


 


                            


 


一段時間後我漸漸發現格友們的慷慨和熱心,


 


大家不但對我的提問不厭其煩詳細解說,並且不吝惜於經驗分享傳承,


 


大方又熱情地提供給我協助,我真的十分感謝。 


 


                            


 


當然,他們還不定期舉辦活動,將好康熱情大放送!


 


踩踩樂要踩中不容易,要被抽到也很難,


 


下面這些,都是來自格友(好心人)送我的禮物!謝謝。


 


 


                          


 


 



 


依照收到的時間先後,


 


 蕎 安 ~~手作巴黎鐵塔章.三式三張


 


《回應蕎安的PO文即可獲得喲!


 


 哈比獅 ~~粉色系毛線花花.一紅一藍兩朵


 


《難得獅獅抽中了我!


 


 橘 子 ~~3D膠試用.不同廠牌各一小瓶


 


不試做一點什麼東東出來很對不起橘子兒,要再等等嘿!》


 


 祺 祺 ~~隱藏版ATC一張


《這也是祺祺優惠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