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的小貓女都是一模一樣的圖卡。


 


                        



 



上色後,我把它做成有翅膀的緣野小精靈,在空中漫舞。


 


                        


 


sorry, 媛 , 我遲到了 ......


媛漂亮的手刻章小貓女,我做成一張可以翻開的大卡。


 





                        


 


我還是運用剛到手的那 六片美日草皮章


大愛心(上了水晶膠)、字章 Best Wishes(兩行剪貼成一行),


加上翻開內頁裡頭的小花都是。


 



 


 


                        


 


至於小貓女呢?在內頁,


sorry, 還沒有拍照。媛,等等我嘿。


 



 


                        


 




 


我把小貓女手上的筆修掉,讓她持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