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媛 , 我遲到了 ......


媛漂亮的手刻章小貓女,


我做成一張可以翻開的大卡。


 


                        


 



趕快來揭曉答案!


~ ~可愛的小貓女就在卡片內頁裡



 



 


其實大家的小貓女都是一模一樣的圖卡,


上了色,製成卡片卻是巧妙大不相同。


(請各位移駕到 yuan家看大家的美麗作品吧!網.路.藝.廊 )


 


                        


 



 


上色後,我把它做成有翅膀的緣野小精靈,在森林裡漫舞。


 


                        


 



 



還是運用剛到手的那 六片美日草皮章


(我是不是走火入魔啦?


大愛心(上了水晶膠)、字章 Best Wishes(兩行剪貼成一行),


加上翻開內頁裡頭的小花都是。



 


                        


 




我把小貓女手上的筆修掉,讓她持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