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橡皮章的教學課程告一段落了,感謝同學們的熱情參與,


希望大家都享受到愉快的刻章時光,


也擁有美好的手工刻章經驗。




 


                   


 



天天的作品,他的底座是以小方塊組黏而成,不是我教他的喔。


(這是他的創意發想,刻的章較大,而小方木塊太小,所以他將之組合起來。


 


                   



 




美瑩 的作品,min chun 為她繪製偶像演崎步在演唱會裡的造型,動感電眼美女。


 


                   



min chun 的作品,牛奶瓶.雜貨風。


 


                   



玫華 的作品,娃比較大,很可愛!


 


                   



最後是 Min Chun 幫我畫的Q版造型,我也動手刻成章。
         


應我要求,min chun為我畫了一杯星牌咖啡!


 





↑信手一畫,腳還没畫,只好把紙摺過來把腳補上。



但我只刻半身,把簽名設計在下方陰刻,可以做成名片型式。




以上三張彩色並非套色章,這是蓋印之後再上色的效果。


後來加刻了小腳,成為全身章,(但分上下兩部份)


上半身和下半身若都蓋印,合起來成一個形象,這也算是套色章的一種,


分開刻的應用較廣,不過.......忘了拍照,再補給大家看。


                   


補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step 1 


這裡示範先蓋出下半身,秀給大家仔細看,


下半身並非原來大小,已依原尺寸縮小來刻成橡皮章,


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比例不一,與原圖也略有不同;


頭大身體小也是Q版畫的特色之一。


 



 


step 2


在上方補蓋原本的上半身人像章,成一完整人像章,


此紙張為ATC大小


將將!完成了!



 


                   


同鞋們,下課囉,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