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嘴鳥 姑姑媽媽 是去年在花木巿場創意巿集一起擺攤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都喜歡手作,也一起學習,更透過格子彼此關懷打氣,


她長期參與慈濟的志業,默默地做了許多事情。


 


歲末年終,大嘴鳥 繳交了作業~~參加慈濟基金會所辦影展活動,


並且入圍【菩提長片類影片】


 


片名為~~幸 福 相 伴,(15分鐘),


 


影片內容十分感人,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平實易近,樸素無華,


卻觸動人心,


從中獲得許多......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我想為大嘴鳥拍拍手,


分鏡、取鏡與剪帶都親自上陣,很不簡單!


也很感謝她的分享。它感動了我,


別把這支好片介紹給大家。


 


以下為引用之原文~~


 


                   


從去年開始接觸錄影機,從不會到知道、到會錄影取鏡、分鏡等等


因為錄影所以需要自己剪輯也就是初剪帶,所以又學了剪輯


今年是我最忙學最多的ㄧ年,不管是慈濟事或是私事(拼貼、黏土、拼布)


讓我這一年過的多采多姿。


現在我要交作業了


請大家欣賞


影片名稱~幸福相伴


菩提長片類入圍影片→慈善個案組→   幸福相伴


 



http:// 3in 1.tzuchi-org.tw/vs2009/?p=464&cpage=1#comment-291



 


很棒的故事,希望大家看過一定要給點意見也給我鼓勵


 


個人超喜歡片頭和片尾


 


很多事~盡在不言中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