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IS SHOW TIME!


可愛的孩子,童顏在剎那之間的快門留下了一幀寫真!


響應yea.yea 辦的部落格串連,我這個姨馬麻也來湊湊熱鬧啦!


耶誕轟趴串聯活動開始倒數了


 


                   



 


其實我的時裝扮像也是挺帥的,


這是表舅舅大婚時我的白燕尾服不賴吧!





 


平常在家裡就常常搞笑演出了,不必等假日!


 


 


 




 


小時候臉蛋圓圓的,嬰兒肥,見姐姐扮裝我也要參一腳!戴個貓耳朵吧!


 



 


戴個髮箍很龐克吧!





 


扮裝秀直接戴上鬼面具,猜猜我是誰呀。 


 


 



 


我是吸血鬼,和園長媽媽來個合照吧!


 


                     

 


 


猜猜我是誰???


 


 



 


謝謝姨馬麻幫我畫個大花臉,我要變身小野貓!


 


                       





 


媽咪費盡苦心,東奔西跑,拆了要來的外套領子改縫成耳朵,


買了金紅黃各色假髮和豹紋領巾、長褲。




 


 我是小貓女。喵~~~





 





 


 


耶誔要到了,


翻箱倒篋找出家裡小朋友們扮裝的照片來應景,


 


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