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多才多藝的 胖哥 相約交換手作已經過很長一段時間,


兩個人都忙,雖然作品早已完成卻没能交付到對方手中,


前日在華山藝文特區的活動現場,


終於把這個刻到第四枚才終於完成的超人章,親手交給 胖哥


 


總共刻四枚的原因是求好心切,希望胖哥喜歡,


不論是交換章或訂製章,絲亳馬虎不得,


一心只盼對方收到後真心喜歡,那真是最好的報酬了



 


 


                   



 


很感謝胖哥為我精心繪製的肖像,騎乘著筆刀凌天而翔的辣妹一枚,


你們覺得和我像不像呢?(我身材好像没這麼好吔……


 


                   







 


謝謝 胖哥大哥,這麼精采的彩色肖像我很喜歡,


感覺很有生命也很有個性,


所以,我動手把它刻成橡皮章。


 


                   


 


認識以來一直給予我很多鼓勵與支持,


於公於私皆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提攜,


真的很感恩..........


 


胖哥不管從事任何工作和職務,總是樣樣精采有聲有色,


致力於台灣漫壇更是努力付出不遺餘力,


歷任中華漫畫家協會理監事與讀書會會長多項職務,


漫畫著作與比賽獲獎無數,也不吝提攜後進,


是一位值得晚生後輩學習與效法的漫壇勇將。


 


想對胖哥有更多認識




這裡是胖哥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