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2009-12-19


華山藝文特區/ 動漫祭



                   


 


去年十二月十九日華山藝文特區的巿集活動,


那天寒流來襲,冷風颼颼凍到鼻子都紅了流鼻水了,


但心情很溫暖。


家人陪伴著我在寒風中佇立守攤,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拄


 



                   


 


那天天候不佳,讓多力小美眉(小姪女)雙手一直縮在夾克裡,


直喊著冷與餓,


真感謝有家人的陪伴,二哥走很遠為我張羅吃食,還買來剪刀。


(我的工作剪刀至少有十把,到巿集才發現換了包包,剪刀没有帶來……


 


 


                   


 


 


 


 


一位何小姐買了十多顆章,除了小貓咪套組,


其中有我的「紅唇」,以及「小舞衣」,全部打包讓何小姐帶走,


謝謝何小姐,一大早在寒風中耐心等待我為每顆印章都裝上底座,鵠候良久,


不好意思吔,結果還反過來安慰我,給我很多鼓勵喔。


 


還有一位把拔到攤前來挑章,


挑選了兩顆幾近一模一樣的小老鼠橡皮章要帶回家送給寶貝女兒,


完全不在意價錢的態度,他說他很是瞭解手作的堅持與辛苦,


把拔此舉以實質行動鼓勵手作的心意,好生令人感動.....


 


 


                   


 



 


 


也謝謝其他到攤子上來詢問課程、切磋刻章技巧,


或是前來蓋蓋橡皮章留念的朋友們,


以及好多位年輕同學,銘傳銘報記者、復興商工速寫隊……


幾位美眉簇擁到攤前來,馬上在寒冬中增添許多溫暖氣息。


 


現場擺設  春花姐(樂透橡皮章77 


rebecca (樂透橡皮章54)


學姐南和月(樂透橡皮章44)的肖像章卡片


以手工卡片型式展示著,肖像章的詢問度很高哩。


 


還有熬夜製作的手工小卡片,


上頭蓋印的手刻章都是我的作品,


特地做來送給購章的朋友們。↓


 



 


 


                   


 


謝謝中華漫協幾位大哥的協助,王平會長前來關心,


還有橡皮擦達人、胖哥,及綠洋台曾大哥。


 


感謝胖哥 贈畫 (請見樂透橡皮章78~胖哥超人章一文)


我立馬將之懸掛在攤前,


真是一幅漂亮吸睛的動人廣告咧!


 



 



                   


 

 



 


要感謝的……太多太多,就……


那就………就………謝天吧,


 


欵~~~没啦,


謝謝各位同好及各位好友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吔!


 


找我刻章,是一種鼓勵; 留言哈啦,也是一種鼓勵;


彼此關懷,互寄卡片,互相學習,對我而言也是一種鼓勵;


 


還有許多許多的分享,


分享圖卡,分享做法,


還分享購物敗家情報與心得……..  


當然也分享心情,


零零瑣瑣,點點滴滴,真的很感恩吶!


 






                   



 


僅以此文獻給大家,謹祝新年快樂!


緊接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送舊歲,迎福虎!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