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活潑的嫣然喜歡肖像章,所以我再度請小魚出馬。


並在完成肖像章後做了一張立卡,


希望能表現出嫣然想要的歡愉氛圍。


 


                   



 


嫣然是製皂的高手,製作純天然手工皂是她的興趣,


把個性化的可愛肖像章當作個人註冊商標,獨一無二,


還可以用來包裝美美香香,純天然的手工皂。



 


特地使用好朋友費心幫我量身訂作的木塊底座,讓肖像章更具質感。


 



 


                   




 


以上這是我所使用的工具,


謝謝明日君上回北上帶來瑪莎機讓我玩,試打了好幾條備用。 (畫圈圈處即是)


材料還有 轉印紙 以及 水鑽珠珠 等等,拍照時忘了放上去。


 


                   


 


我以這張俏皮可愛的嫣然立卡來參加 不搭嘎魔法屋所辦的第一次部落格挑戰

Trs.C  很用心地擬定了活動規則,


這麼有意思的活動,我也趕緊來參一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