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愛卡的交換輪到 grace 出題,簡單的限制以 熱縮片 做卡片,


我卻苦思良久,最後的成品仍是以簡約為主軸。


上色鉛與水晶膠、亮粉的向日葵比較費時一點點,


因為還需要一朵朵剪下。


 



 



                   


 



謝謝grace 送我熱縮片,在這裡透明的比白的感覺更適合,


也感謝兩位好友先把小卡做好,


讓我在做這個月題目時有範例可以參考。


 




 


↑這張的熱縮片是愛心圖案。


 


附帶一提,熱縮片蓋印的這顆向日葵章我也有,


但根本忘了自己有,所以那天好友帶來分享時,


我還拼命蓋了兩大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