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善解人意、溫柔又體貼的小容容即是其一。


 


                   


 



 




 


透過網路、透過部落格,


我要大聲對好友說“愛”。


 


因為好友小容容內斂的智慧、與她的樂觀和勇敢,


讓我逐漸地撤下心防,敞開心房,


學習著更勇敢,以及試著放下,


學習著面對,以及其他的一切、一切......


 




 


如果我比昨天退縮、不知所以的我,稍微進步了一丁點兒,


這要感謝小容容,


感謝這個格子,以及因為這個格子所認識的所有好朋友們。


 


                   





 


謝謝寶貝小容容!


我愛妳喲!


我們之間就像這個格子、網路一樣,是没有距離存在的,RIGHT?



HAPPY BIRTH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由於這張卡片上一對小老鼠這顆章是 PB 系列的章,


所以把這個作品連結,參加活動。


Penny Black Saturday Challenge Week 88 -- 情人節快樂



 


插播:


謝謝大家支持 。


小星星參加 心鮮盃卡片大賞


截至2010/2/15 00:25 


 星星目前得票總票數92票


 



  




 


2010台北國際書展累積票數:20票



網路投票累積票數:72


    作者: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