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有時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有時越累,卻越想刻章,


即使刻到深夜也不想休息.........


 



 


                   


 


這是 Yvonne 肖像章



 





 


                   


 


安裝上木頭底座


 




 



  


 


                   


 



∴★*°‧☆*°°*♬.-*'`♬*"☆° ~∴★*°☆*°° ∴☆.°★∴ ° `♬*"*-☆° ~*♬.-*'`♬*"☆°


   ♠ 我和我自己在黑夜裡漫舞 ♠ 



     我和我自己在黑夜裡漫舞,

     一個人的舞步,

     時緩時捷,

     可以輕盈……

     可以迴旋、迴旋、再迴旋,

     永不停歇……



     那顆原本暱在彎月身邊的小星星,

     隨著一弓彎月漸次變了形,

     星兒也偏離了原本偎傍的位置,

     月的陰晴圓缺,本是恆常不變的自然定律,

     一如星兒如常地遵循著它的軌道運行……



     今夜星兒與月兒黯淡,使得黑夜更闃黑……




     是 星 光 與 月 光 晦 暗 不 明 ,

     別 問 我 ,........





     ~~為 何 要 獨 自 在 黑 夜 裡 漫 舞?……




`♬*"*-☆° ~*♬.-*∴★*°‧☆*°° ★∴☆.°☆∴★*°∴'`♬*"☆° ~∴★*°‧☆*°☆.°★∴☆.°

 



 


人生長路,縱使身邊再有多少人,


其實你都是自己一個人踽踽而行,


不論天光,不論月明.......


 


一個人


也可以漫舞


...........


 


★∴★*°‧☆*°     謝謝 Yvonn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