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君 寶貝女兒怡玲肖像章


 




 


 



 


                     



和明日君認識才差不多一年餘的時間,


記得她剛成立部落格時,最令人驚豔的,


莫過於年紀輕輕兩個寶貝卻已好大,


真的早婚有早婚的好。


 


從一開始認識便對我刻章一直持續鼓勵著,


又以實質的行動來支持,真是令我銘記在心。


這一年來看到她工作與家庭兼顧兩忙,


做卡片創作能量卻是電力滿滿,創意也滿滿,


令人好生佩服。


 




 



高雄壽山/2010.5


 


                     



 


這次五月南下高雄之旅,


因為有熱情帶勁的明日君領隊,安定了我們身心。


 


她帶著一位安傑魯小帥哥同行,


不但熟門熟路領著我們攬勝四處趴趴照,


在我們臨上高鐵回台北前,還帶來等路好禮送行,


行囊滿滿,美好的回憶也滿滿,快要溢出來啦。



 



 


原來只粗淺瞭解高雄美麗風光,


但探訪之後,見識到豐富的人文色彩,


打動了我,也在腦海裡留下濃烈的印記,


才剛上高鐵坐上車廂,就開始想念起高雄的空氣,


想念起高雄的友人.......


 


再會啦,打狗!再會啦,我的好友!


I will be back……


 


                     


 



 


明日君 寶貝女兒怡玲肖像章


這張卡片裡頭有小星星阿姨我滿滿的祝福~~


邁入中學生新階段,迎向新生活,


也是成長的開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