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たは"こ 委託,刻了一個簽名章,


上頭是可愛的黃黃。


下頭是 たは"こ 日文名號,這代表玉子。


 


  


 


                   




雖然曾經學過日文,但是根本還在鴨子聽雷的階段,


英文字體常刻常寫,刻日本字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呢!


謝謝 たは"こ 的指導,這些字型才不致讓我隨興寫得變了樣。


也可以看出 たは"こ 細心的那一面。


 



 


                   



我想,這個章當做布標也很好用,有點小正方的形狀,


加上上頭有 たは"こ  心愛寶貝~~黃黃的肖像,這真是個獨一無二的註冊商標啊。


期待 たは"こ 未來多多使用這個橡皮章喔。


多讓它出現在妳美麗的作品上,我也與有榮焉。


 



 


在這裡附註  たは"こ   回應的註解:


原文照登喔。


 































































































收到印章了 
不好意思   因為瑣碎事比較多
我很喜歡   謝謝!
但たばこ不是香煙啦!這是我學日文 老師幫我取的
たばこ是平假名寫法→就是很普通的稱呼"玉子"
タバコ是片假名寫法→香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