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隻小貓咪,自己縫、自己畫的喲。


謝謝小老師冰淇示範,讓我魯肉腳般的針線活也能做出點像樣的東東來。


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呢!


不過,我的作品要參加魔卡挑戰,是小貓背後那本小小相編,不是這隻小貓啦。


 


                     




 


這幾天在家做了幾本小相編,每一本都應用了緞帶喔。


 




 


這一本,只有三吋見方。


 


                     



 


打開來內頁的樣子如下所現。總共有兩張。


這和立體翻閱的卡片有異曲同工之妙,


利用紙張的摺疊,讓它變小,


但展開後卻另藏玄機。


 






 


把家人的照片做成相編,一本一本地收藏,


配上圖說和文字,不但生動有趣,也很有紀念和收藏的意義。


 


家人一直都是我強大的精神支拄,


一直默默支持著我,


不管我做什麼選擇,不管我遭遇到什麼挫折.......,疼愛我没有任何條件。


我只是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