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縫神氣貓又出現囉。 


 


前面這隻是哪位同好的巧手妙作呢?嘻,我也想不起來吔。


不過看看他嘴角上揚的得意模樣,呵,神態自若,


而且每一隻貓貓都氣定神閒呢,看看下面這張合照就知道啦。


 



 


                   


 


謝謝小老師冰淇的指導,做隻小貓咪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我很喜歡喲!


讓我有一股衝動,很想再多創作幾隻,縫一縫,畫一畫,


有胖的、瘦的,有男貓、女貓、小孩貓 ........,


呵!一定有趣極了!


 



 




 


那天挑了一張貓咪大合照的照片讓我妹認,


她一眼看出我的作品是這隻↑,


唉,有點被打擊到,這 ......  怎麼好認婀 ......  真没有挑戰性。


她說她的直覺我就是會這樣畫。我問她,什麼樣呢?


她說貓鬍子捲起來啊,還有吻部上畫上點點啦 ...... ,


這些小地方是她直覺我一定會去注意的地方,


也因此而讓她可以鐵口直斷。切!不好玩!


 



                   


 



 


接著看看大家以鋁線自製的漂亮手環。


我的在這裡。↓




 


選兩個同鞋當代表入鏡。當然是找最認真又最上鏡頭、最漂亮的啦。


謝謝 kelly 小老師的指導,與卉琳同學喔。(油飯好好吃喔。


 



 


                   


 



 


至於這個是一大早第一個功課,多功能手藝針線工作包。


卉琳材料包配色真美。花布典雅,裡頭又配上布蕾絲,又是布標 ...... ,


整個只有一個美字啊,而且呀,又剪又貼又縫,我們一做四個鐘頭呢。


不過看我只放一張卉琳拍的合照,


想也知道,


我是貼得哩哩拉拉,只可遠觀啦。


快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