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利用立體摺紙的方式做了幾本小相本,內容都是家人和老媽的家族活動照;


没想到老媽晨起運動時帶出去獻寶。


過没幾天,我的差事就來了 ......


 


                   


 


其實我是很開心老媽的朋友們的喜愛的。


(没想到她們對相編也有高度興趣。)


小玲阿姨對手工小相本愛不釋手,請我酌收工本費幫她製作一本相本,


我製作了兩本,風格迥異,這邊這本安上了鈕扣配件,


小玲阿姨說相編內容要貼她寶貝孫女的照片,


變成一本全世界獨一無二、擁有最甜美回憶的相本。(尺寸為 4 x 4 英寸)




 


蝴蝶結上頭所貼的金鈕釦,感謝娃娃慷慨分享。


精靈娃娃上了水晶膠並撒上亮粉,這娃是 grace 分享的,感謝。


至於相編的內容請容我暫時保留,


下回再找時間分享如何摺疊小相編內頁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