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Amy 刻章好久了。


她說要簡單的花草圖騰,但畫了好幾次她都不滿意,


後來我有些氣餒了。(手軟啊......... )


經過多次的溝通,原來她喜歡的是清爽單純的味道。


我實在是畫蛇添足,把草圖畫得太繁複了啦。


應該早點把名片拿出來就對啦。


 



 


                   


 


記得第一次與 Amy 老師碰面是在 kaori 事務所。


那天Amy 教我們將蝶古巴特結合黏土雕塑,


每個人都滿意地帶著自己親手做的可愛立體動物正方面紙盒回家。


 



 


老師的雕塑功力實在太強了。


而我也喜歡 Amy 的單純和善良。見一次面就知道喔。


 




 


因為是很簡單圖樣的手刻章,


刻好後,我把它蓋印在花花的復古 tag 上。


LOOK!不錯看吧!


↓ 




 


謝謝 Amy 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 Amy 的喜歡喔。






 ●  Amy  的部落格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