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暫時不要做分類好了。


最近忙這個,拼布。


這個有趣的布手作,一頭栽入以後,


原本就不夠用的時間,變得更少啦。




好不容易有一個像樣的成品。立體零錢包 ↓


 



 


                   


 


第一堂第二堂課的成品是面紙袋和圓筒束口包。都是很實用的小物。


由此入手,先練習手縫的熟練度。


 



 


束口袋是雙面的喲。


 



 


                   


 


雖然老媽會裁縫,但我的程度也僅止於縫釦子而已。


手縫和機縫,各種針法和拼接技法.........,創作出令人目眩的一片天空。


我卻只能在門外觀望。


 



 


這次我鼓起勇氣,拜好朋友穹兒為老師。


在暑假開始的時候認真遠赴汐止求藝。


穹兒的細心與耐心,安撫了我不安的情緒。


寫得仔細精準的筆記和圖解,更是我們回家復習和做作業的好幫手。


課堂上與下課後,同學們個個認真,哈。


老師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害怕接到我們的電話呢?


 



 


也謝謝老師的不厭其煩的解釋和示範。


引領我進入這個迷人的領域。


拼布的作品還挺富實用性的。


 



 


                   


 


拼布真的很有意思。


櫃子裡的布總是少一塊,跑了幾趟永樂巿場,已經開始促進不少經濟繁榮。


這跟做卡片一樣,


美編紙永遠少一張,少一本。


 



 



 



這是穹兒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