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嘴鳥的指導,讓依賴的我,能有這個機會重新複習一次蝶古巴特習作。


大家聚在一起手作,時間過得飛快呀。


每個人的作品都很有特色。


好喝的百香果汁,喝完後齒頰留香。


麻煩了妳一整天,不好意思揑。


 











 


以上只有一件是我的作品。


要猜是哪一件嗎?


 


還有一件是國中生小美眉的作品,也很美呢!


大家都好厲害喔!


                   


 


把用剩的紙帶回家,找時間蝶了一個蛋捲的鐵盒。


這張紙挺美的,我很喜歡。還特別把底色處理成粉紅色,我很少用的。




 


側邊再貼上蕾絲蛋糕紙,哈!裝優雅!以上。


 



 


謝謝好朋友 大嘴鳥 姑姑媽媽,


從幾年前我們倆都參加了興隆路花木巿場的第一屆創意巿集結緣,到現在,


奇妙的緣份牽引著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繫,彼此關懷與鼓勵。


 


熱情熱心的她,喜歡手作,黏土、拼貼、拼布和機縫,甚至於糕點都有涉獵,


她一直以實際行動做付出,關懷著別人,也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她說,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我也祝福她,福慧雙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