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要出門前才開電腦,


看到春花姐的留言令人驚喜。


春花姐,  Welcome home.


 




                   



芳草屋



我是芳草屋大姐, 我回來了,


 但原來格子裡的資料都不見了,


請你幫我 傳給大家, 請大家再加入我好嗎


 


我回來了....芳草屋


 



2011/09/28 08:45




各位好朋友,


我的格子關了一陣子,再回頭,原來的資料竟消失了。我不知是系統問題,或是老天爺要我重新再站起來。


我一直都有收到好朋友的加油信,明信片及卡片,但沒有一一回信,在此說聲抱歉。


 


要請大家重新訂閱部落格哦, 因為我以前的格子不見了, 我只好重 新申請.


 


請大家再把我加為好朋友,好嗎?


 


 


 


芳草屋敬上。


 




                   


 



不小心抽到博嘉聚會主辦人。



十月聚會詳情請見此。↑


 





↑ 這是九月活動的成品。手作相框。(主辦人:海豚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