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草屋阿姐的肖像章完成,


很開心阿姐喜歡這張圖~~出自插畫家小魚之手的 Q 版肖像圖,


我會轉告插畫家小魚先生


 


                   


 



 


本來拿到的是春花組的大頭照(證件照),我覺得十分清晰足供參考,


但是小魚堅持要春花姐提供生活照,


果然,如此一來神韻便更見自然神準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十步之內必有芳草,........


芳草 春花,幾乎要成工整對仗了,春花姐的格子叫芳草屋,


阿姐格子暱稱取得真好!


看到阿姐在格子裡說文解字,呵,真妙,


好像以前念書的時候修過的小學(文字、訓詁、聲韻)研究每一個字的形義音,


其實大家的名字都蘊含很美。很深刻的意涵,


經過阿姐為大家解惑,又重新被賦予了新生命。


 


還有 James Dean 主演的幾部片子,詹姆士狄恩因車禍很年輕即離世,(1955年距今已超過五十年)


James Dean 年輕的生命裡僅僅留下三部片子,


《天倫夢覺》(East of Eden)、《養子不教誰之過》(Rebel Without a Cause)、《巨人》(The Giant)


在我年紀還很小時,就跟著媽媽看過了好幾遍,


James Dean 他那股眉宇間憂鬱與不覊的氣質,那種桀驁不馴的叛逆形象,


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版上.......


這,


也是我和阿姐共同的最愛。


 



 


很高興能幫阿姐刻章!


春花姐說她很喜歡我為 rebecca 刻的肖像章



肖像章請見~~


樂透橡皮章 54  Rebecca 肖像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