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這個開場白寫得有點不好意思,


 


又收到 Chiya 捎來的禮物,(如上圖照片所附)


 


左上是藍色小粽子一粒,這是零錢包,正前方是一個面紙包


 


另外還有粽色小粽子一粒,星媽帶走啦沒拍上照。


 


媽咪很得意,說那是 Chiya 專程為她準備的。 的確是啦!


 


 


                             


 


 




 


我們倆約定要交換禮物大約有一年了吧,兩人不知在忙啥呢,


 


這期間的往返頻仍,記得最初的緣起於出版社向 Chiya 洽談出版事宜,


 


我提供了一些意見供 Chiya 參考。


 


                             


 


這是我第一次刻給 Chiya 的手刻章 ~~


 


 Chiya贈我的是三個袖套改裝的隨身小包,


 


很可愛,還繡上我的名字。


 


請見~~


 


樂透橡皮章 46 交換禮物 Chiya 簽名章


 


 




 





 


或者看看 Chiya 的格子 ^^~~


 


專屬於我‧小星星再手作 Chiya 橡皮章


 


 


                             


 




 


親愛的 Chiya ,


在這乍暖還寒的春寒料峭時節裡,


這個小包裡裝的是與我最緊密相隨的領巾喲,


我隨身攜帶著,上班,下班,


這段期間氣候多變化,這個小包是保護我不受風寒的秘密武器。


雖然領巾把小包塞得滿滿,拉不上拉鍊,(怕拉壞啦...)


但是放在我的大包包裡很適合。 


 


dear Chiya , 我可是有在用喲,把妳的手作隨身地帶在身旁喔!


 


 


                             


 


 


  


chiya/歡沁手作 


 


 


第一次交換禮物刻的章有針線等象徵性小物,


 


但是把最重要的布標,有 Chiya 字樣的布標章給忘了......


 




chiya/歡沁手作 


 


 


經 Chiya 提醒,趕緊補上,請 Chiya 笑納 ......


 


 


                          


 


 




chiya/歡沁手作 


 


 


 


原先我不明瞭 Chiya 這種簽名章要如何運用,


但最近看到啦!Chiya 把它縫在個人專屬的小小口金上。


 


 


                             


 


 


可愛的漂亮口金,


上頭有一個大咧咧不害臊的我刻的橡皮章簽名布標,


橡皮章那拙拙線條的Chiya字樣,


已由 Chiya 重新 賦予它使命,


成為代表 Chiya 個人專屬的 SYMBOL,


呀,真害羞,看了很感動呢.......


 


 





chiya/歡沁手作 



 


                            


 


 


 



這裡是 Chiya 的部落格


 


Chiya 歡沁手作


 


草莓口金包


太陽花口金包



for 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