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挑戰轉眼第四次了!


從第一次參加這個國內首創挑戰,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1-- -大聲說愛


心裡就一直自我期許希望能次次參加不缺席,......但終無法如願......




 


利用週休時間的空檔完成這張立卡,以Q版肖像章為主要 image,


趕在期限內參加這次挑戰的題目~~ 紙花。


 


                      


 


對於來格子關照我的朋友(找我刻章的朋友),一併在此致意,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喜歡我刻的章,還有,.......對我的包容,


手作,是休閒消遣,也被我當做繁重工作壓力之餘紓壓的妙方良藥,


尤其有大家的喜歡和鼓勵,讓我滿心歡喜地,努力把24個小時當48個小時來用,


大家願意耐心等候我刻章,我好感動哇!


讓您久候不好意思,我都放在心上,會努力把進度趕上來。





 


我把這張卡片當作是生日賀禮來製作,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徵得她本人同意後我再將照片噗上當作對照組,讓大家比對一下囉,


還是......,你現在已經猜出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