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拼布作品,青蘋果小針插。↓


這是基礎課程之一,練習迴針藏針密密縫。






 


                   


 


再來是若山雅子風格筆袋。


正面簡單繡上房子和樹、花。


下方為正方形拼接。


 



 


SORRY 啦,總是放吃的當背景。


下面這張是筆袋背面。


 



 


在還沒弄清楚什麼是若山雅子風格以前,


我就把老師材料包裡一塊布料換掉並且拼接縫合起來,當然立馬被老師一眼認出。


現在我懂了,星條旗與藍白紅三色等等都屬於若山雅子風,其他的不算不可以亂亂拼啊。


 



 


拉鏈首尾都以布扣修飾。老師設計得挺可愛的。


 


                   


 


再來是德勒斯登圓盤。主要是學習貼布縫的拼接技巧。


 



 


我把簽名章應用在作品裡。縫在內裡的某一處。没拍出來。


 



 


成品會是一個小背包。看似很小,但底部寬,頗能裝喔。


不過,做到這裡,小星星我的手有點小受傷。


食指和拇指完全不聽使喚,本以為是壓線抓針抓太用力引起肌腱炎,


但幾天没好,連帶以前關節舊疾復發,兩隻手指頭完全拿不住針,痛死我了。


還好,剩最後一個作品,讓我再休幾天我再趕上吧。


老師看到這裡別向其他同學透露太多嘿,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弱喔。


 


                   


 


這是其他同學的繡圖。很 CUTE 吧 !


 






                   


接下來要介紹



老師開單堂體驗課,這是很美又實用的一個包包,


我自己也擁有一咖。(讓我來找找照片)


而且做法並不難,歡迎大家實地做做看。


幫她宣傳一下。


連結在此:



竹節環荷葉提袋單堂體驗課程




竹節環荷葉提袋單堂體驗課


 



 


找到了!



在我的樂透橡皮章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