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照片有真相啦!!





      


 


    


 



   


 


    


 


 


    




以上活動照片由佳佳攝影提供。


要抓照片的請移駕到佳佳格子去。


                             


 


                   


 


活動從熱心的舟舟幫我到博嘉借場地開始,


(應該是說從我不小心抽到主辦人講起,那段就先刪除啦。)


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謝謝明日熱情允諾北上傾囊相授,


很感謝大家情義相挺,熱情地參與就是最好的回饋啦。


 


謝謝幫忙收費發材料、訂便當的麗華姐,雯子,


謝謝負責拍照的佳佳,以及幫忙接送辛苦老師的昇媽......


謝謝咖啡儒媽奉獻絕妙美麗的教案。


族繁我就不一一唱名了。一併感謝。


 


由於一大早到便利商店列印參加名單時就把相機記憶卡遺忘在機器上,


到博嘉想拍照時才想到,迷糊的我一顆心忐忑不安,


聚會結束後回到原商店,折騰了一陣子總算把記憶卡找回,


此篇活動側記照片由佳佳提供,容我得空後補。


 


                   


 



 


這本加了鍊條的SM 小相編是遠道而來的精采範本之一。猜猜原作者是誰啊?


 


 


活動順利完成,我覺得大家對於製作上的問題並不多。該高興呢!


因此活動比預定時程提早結束。


加上有人有事需要提前離席,


也讓抽獎的節奏整個加快。


我在想,或者以後要提早離席者規定預繳些公基金才能離開。


(哈哈,只是提議,別打我嘿!


 


最後抽籤的結果,剩下兩個人,由我與小黃鳥互換禮物啦。


答對了。


十二月博嘉聚會的主辦人.............


是小黃鳥喔!


 


                   


 


謝謝帶來小綠的幾位,辛苦妳們了,很感謝。


由於愛心翅膀刀模短缺,原本要帶來的朋友們臨時出了一些狀況,


小綠多過刀模,再多的小綠在現場,大家也只能排隊等刀模。


讓辛苦扛小綠來現場的朋友們辛苦不打緊,還英雄無用武之地,


讓我深覺抱歉,是我聯絡不周。


 


下面是我的拙作。素顏照。




大家都很有想法,有要加SM鍊條的,有要幫磁釦帶冷裱的,


還有要慢慢回去細細加工的,都很棒。


期待看到大家最終的完成品喔。


 


先報告這樣,以上。


呼叫千雪,


很多人問起妳,妳繞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