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參加魔卡挑戰。


 


這是一個聯想題,發想的起始由下面這張照片(題目)而來。


 





 











 


 


        


 


這張照片帶給我繁花似錦一般的豐盈、豐收感受。


 


另一方面,也投射到自己的內心。映照出自我內在的反省。


 


提醒自己,莫忘最初始初衷的本心與本性。


 


我覺得符合明心見性這四個字的意境。


 



 


這顆陰刻的罌粟花章花朵花瓣部份鏤空,蓋印應用 Kiss 技法,


 


先取背景章與之 Kiss (蓋印),呈現出其他的地方有綠色花草的背景。 


 


然後再在花朵上上色,上水晶膠以及紫色水鑽。


 


 



 


我喜歡【明心見性】這四個字。


 


縱然繁花似錦,縱然千帆過盡........


 


最終,還是回到自己的本心吧........


 

 

        


 


 



 


刻章是L姐下訂的字章,這五個字詞很有意思。


 


一邊刻,一邊細細品味其中況味。


 


謝謝L姐給我這個機會。用心地鼓勵我。


 


橡皮章還是加上木片,經過裁切、加磨,再加保護膜,


 


這樣好拿些,也較方便施壓蓋印。


 


我很期待見到 L  姐將之應用在蝶古巴特的美麗作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