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許多好朋友,一直給予我許多鼓勵,默默地支持,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


 


所以我抽空po 文,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


 



 


我利用紙膠帶摺了一朵紙花。 


 


另一款紙膠貼在下方,當作邊條,也像是另款的緞帶。


 



 


我的花心是利用珠珠和亮片縫起來的小玫瑰。


 


        


 


↓  利用亮片與珠珠縫成一朵朵的亮麗小玫瑰,


 


縫在布條上,好閃亮啊!


 



珠珠與亮片的應用很廣,


 


大部份用來裝飾衣服,有畫龍點睛的功用。會讓整件衣服亮起來喔!


 


有很多小禮服在重點部位縫上亮片與珠珠,質感立現,增添許多華麗與迷人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