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幾位媽媽想貼便當袋的,打個樣。




四分之一張的圖直接貼上。(好啦,我承認我是懒人一個。)










        




 




側邊偷偷蝶小動物。


 


(Yukie 媽交代,小女孩長大了,不喜歡可愛風,


 


我記得上回幫她蝶一個書包,在上蓋她選擇了美金現鈔的圖案讓我蝶,


 


完成後,她開心地說 好COOL !  


 


所以這幾隻小動物我偷偷蝶在側邊.....)




再以顏料寫上漂亮寶貝 YUKIE 的英文名 ,直書。 這是專屬的便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