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六是一個風和日麗,超.......... 好)))))的好天氣!2013/3/16


也是咱們


《PS後宮真煩傳》正式開拍的日子~~





 


PS聚這回玩大了。


因為聚會地點由慧心主辦人安排在林安泰古厝,


一剛開始大家七嘴八舌,只是起鬨鬧著說要著清宮古裝,


當然後來是越演越烈。(才會有那天那種局面啊....................)


大家卯起來玩扮裝,每個人都有美麗獨特的扮相,


戲服一穿上身,扮裝完畢後,每個人都很有戲呢。


 


甚而還引得林安泰古厝裡的保全人員也來關切。更吸引眾多好奇的中外遊客。


因為【PS 後宮真煩傳】就要開拍囉!


(幾乎都要上隔天的影劇版啦!)


 


我們有演員,有導演,更有精美服裝、各式道具,有貴妃有答應,更有皇上和小心子,


以及兩位可愛的小格格。


當我們用破英文向印度使者解釋小千準備的道具~~何謂『綠頭牌』,


這綠頭牌是何用呢?大家七嘴八舌.............


the emperor choose the one who sleep with him tonight ..... 哇啦哇啦....


一邊講我自己都快要笑岔了氣啦! 


 







 


這位太后可開心了。與民同樂!


 


大家都好投入喔,拍照也是有劇情的,真是有趣。


 


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聚會。也謝謝大家。


 


主辦人的精心籌備,加上專業攝影組揮汗辛苦跟拍,有小千來回奔波費心租借道具戲服,


 


連幕後家人和朋友都下海幫忙......  。


 


大家合力促成了這個有意思的聚會!令人難忘。


 


 


        


 


當然,我沒有忘記此番活動目的,正經事也是要做的。


 


龜龜說得是,我也覺得,把相編完成就是表達對主辦人最高的謝意。所以我也盡力完成囉!







 


        


 


主辦人pon pon 媽為這次相編的主題製作上歸納出幾個重點,


讓大家對Heidi 的作品風格更加熟識,也就能更快入門,容易下手。


 


利用檔案夾這種形式來製作相編,再加上Heidi 慣用的幾項元素,


例如,旗幟、愛心和星星、箭頭、草寫體、縐縐復古型式緞帶........


 


像不像七分樣,我也東施效顰做了一份海蒂式相編。


內容是【春日草山輕旅行】的賞花行程和相片,


這檔案夾真的可以容納很多照片,內頁左右兩頁都有小書。


打開後有很多內頁可以盡情地貼照片,這個檔案夾相編裡我總共放了廿五張照片。


 



 


 


↓ 下面這是隱藏的小書,抽拉出來才看到得到。


可以為小旅行做更詳盡的記錄,


更可以寫下不願意讓人知道的小秘密。


 


這裡就容我暫且保留吧!





 


我應用了很多有亮膠的美編紙。


以這個相編參加~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的活動


 #82 -- 亮膠





 


完成了。謝謝pon pon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